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xz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于兰溪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发展,虽然艰苦卓绝,但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让人备受鼓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风险挑战,开启了气势如虹、波澜壮阔的改革进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坚定改革信心,汇聚改革合力,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学院着内涵建设,着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防止防护意识减弱和麻痹思想,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规模,做好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继续交出防疫高分报表。

会议要求,学习教育要再强化,防控措施要再落实,学院发展要再深化。要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在奋斗新时代的洪流中,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共同谱写行知发展新篇章。

                                         

                                                                        编辑:肖广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