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2021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预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01-23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根据通知,2021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TEM)报名工作将于2月中下旬正式开始,预计3月中上旬报名工作截止。为顺利开展相关工作,预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报名资格:

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英语、英语(复合班)、英语(专升本)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

 

报名对象:

一、原报名参加2020年度的TEM考试但因疫情未能参考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

二、2021年符合TEM报考资格的考生。即:

1)参加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的报名对象为2017年入学的英语、英语(复合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2019年入学的英语(专升本)专业二年级本科生。本次统测不报考者,下次不得补考。

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在最后一年以正常考生身份参加TEM8考试,并可在次年补考一次,补考机会不再顺延。

2)曾参加2019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2019TEM8统测没有报考者,本次不得补考。

3)参加基础阶段统测(TEM4)的报名对象为2019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2020年入学的英语(专升本)专业本科生。本次统测不报考者,下次不得补考。

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升本后的第一年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TEM4考试,仅此一次机会,不再顺延。

5)曾参加2019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2019TEM4统测没有报考者,本次不得补考。

 

凡在统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考试时间:

专业八级:拟定于2021424日(周六)上午830开始。

专业四级:拟定于2021619日(周六)上午830开始。

 

报名方法:

2017201820192020级英语、英语(复合班)、英语(专升本)专业学生通过教务系统报名。

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八级补考考生、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八级延考考生通过QQ群报名(群号476877341,进群须实名)。

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报名时间:

2021122日——202112712时。逾期不报名视为放弃考试。

 

考试费用: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高年级阶段)45/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基础阶段)40/人。

 

缴费时间:

2021128日上午8:00开始至2021129日中午12:00

 

缴费方法:

201720182019级考生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网上缴费平台自主缴费。(见附件一)

20152016级交给信息员,信息员以班级为单位交给文学院综合办杨老师(联系电话:0579-82291120)。

 

注意事项:

考生(尤其是已毕业的校外考生)应及时关注并知悉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考点及金华市的防疫政策,提前做好准备。

如届时考点院校当地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考试,已报名考生可保留考试资格顺延至下一次考试。


附件:

缴费方式

线上缴费

到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网上缴费平台进行缴费,链接地址为:(http://xsjf.zjxz.edu.cn/payment )。全日制学生无须注册。在缴费平台首页,输入您的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单击“登录”,考生用户名为您的学号,初始密码为您的身份证号后6位。可用微信、支付宝、建行银行APP扫码支付。



财务咨询电话0579-8229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