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xz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31午,学院2021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研讨本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主持。

院长卜月华在会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重大工作任务,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切实增强发展动力;坚持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切实激发办学活力;坚持深化教改模式创新,切实提升育人实力;坚持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切实增强人才引力;坚持提高公共事务管理水平,切实提升服务效力;坚持落实民生实事工程,切实增加学院魅力。卜月华强调,要蓄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会上,刘星喜传达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培养卓越创新人才;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等八个方面做了学习传达和部署。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刘星喜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划好各部门、单位的重点工作任务;二要确保学院发展平稳有序,推动各项决策落细落地;三是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扛起使命责任,主动担当作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肖广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