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伟健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开学工作

作者:王小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5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34日,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行知学院副董事长李伟健,本科教学部副主任傅江平,学生处副处长林凌斌来我院考察调研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与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伟健一行就学院发展及开学工作进行调研。在了解学院近一阶段工作开展及运行情况后,李伟健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提出期望与要求:一是积极谋求学院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展开;二是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立足学院实际,提升综合办学实力;三是全面理顺管理体制机制,规范各项运行流程,逐步形成发展合力;四是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建设;五是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五育并举教育体系。李伟健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应提振精气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学院领导近期相关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学院院长卜月华指出,近期师生返校复课情况良好,各职能部门运转正常。他就学院在应用型高校内涵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人才培养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科研相关重点工作展开说明。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加强党建引领,理顺体制机制完善校地联动机制、强化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剖析

目前,学院各项工作均已顺利展开。

 

编辑:王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