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03-0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新冠疫情防控下普通话水平测试操作手册20200910.doc

缴费方式.docx

考生在熟悉《新冠疫情防抗下普通话测试操作手册》后再注意以下几点:

   (1)考试当天必须战疫通连续打卡满14天,持金华健康码绿码、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若健康码或体温异常,请及时告知校本部普测办;

   (2)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自备无阀口罩),在进入考场前直至测试结束离场,除抽签拍照外均要佩戴口罩(上学期已按本要求进行测试,不影响成绩);
   (3)考试当天统一25幢大门入24幢大门出,考试期间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4本学期所有报名的考生能否全部安排测试,现在还不能确定。

   (5本学期大三、大四同学不参加培训班可直接报考。

   (6)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考试周期会特别漫长,一经缴费概不退费,希望报名的同学好好准备,一次考出满意的成绩。

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时间表


教学周

事 项 内 容

2-3

1.2(399:00—31517:00)登录教务系统 (172.29.200.39)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以往成绩在普测中心官网查询,网址http://pth.zjnu.edu.cn/,最终成绩以所发证书上的成绩为准。

3

1.报名费(30/人,其它考生为65/人)

2.考生务必在317-1912:00完成自主缴费,缴费方式网上缴费,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3.19日下午1700在“学院官网-教务管理”中内公布缴费情况,请考生及时查询是否缴费成功,未缴费成功考生在22日上午1000前完成缴费,逾期不再接受缴费。

4.财务咨询电话0579-82291032

5

329日普测中心网站考试安排栏内公布考试安排表,请同学及时查询,不再电话通知考试时间。

6-16

1.请严格按考试安排表中的时间点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到校本部普测办(24-251连廊L-109)门口排队摄像,再到25-107教室候考和备考;考试信息隔天作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2.女生请扎好长发;不要单穿吊带衫或背心;考试当天所拍的照片是打印在普通话证书上的,请注意仪容仪表

3.本学期暂停普通话培训班报名。

4.考试时间按普测中心网站公布的安排表进行,不再予以变更(如遇节假日、网络故障或考试软件升级会另外安排考试时间)。

特别强调:

1.不培训只报名考试的,仅限大一下、大二阶段,大三开始不参加培训将不予安排考试。本学期暂停普通话培训班报名

2.因普测中心统一安排,除了专升本的学生,其他学生大一上不能报名。


普 测 办 电 话82298898

普测办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7:00

普 测 办 地 址:24-251连廊L-109

考试候考备考室:25107教室

考  试  机  房:251连廊L-112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138


附件:

缴费方式

线上缴费

到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网上缴费平台进行缴费,链接地址为:(http://xsjf.zjxz.edu.cn/payment )。全日制学生无须注册。在缴费平台首页,输入您的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单击“登录”,考生用户名为您的学号,初始密码为您的身份证号后6位。可用微信、支付宝、建行银行APP扫码支付。



财务咨询电话0579-82291032









缴费方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