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院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03-30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对2020年院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2020年立项建设的10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根据课程申报书的进度安排,重点检查课程资源建设完成情况、课程建设的下一步具体计划。

二、检查方式

以各学院(部门)自查为主,检查结果分为重点支持、中检合格、黄牌警告、撤销立项。

三、检查要求

(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1.重点支持:课程教学团队结构合理,选题好,学生受益面较大;已在网络教学平台创建课程,课程简介、教学团队、课程章节、考核评价、参考资料等栏目基本资源已上网,完成一半章节视频资源的拍摄任务,能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起向学生开放和使用。

2.中检合格:已在网络教学平台创建课程,课程简介、教学团队、课程章节、考核评价、参考资料等栏目基本资源已上网,完成四分之一章节视频资源的拍摄任务,能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起向学生开放和使用。

3.黄牌警告:已在网络教学平台创建课程,课程简介、教学团队、课程章节、考核评价、参考资料等栏目基本资源已上网,视频资源建设尚未开展实质性建设。

4.撤销立项:未在网络教学平台创建课程,课程资源尚未开展任何实质性建设。

(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具体要求参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国家级)评审标准及指标体系(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见附件2

四、工作安排

请各课程负责人要按照课程建设要求,加快课程建设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各学院(部门)请于426日前完成自查,并将自查结果上报学院教务部王文利,同时将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3143845102@qq.com

学院将对建设停滞或进展较慢的课程给予警告直至撤销立项。

附件:

1.2020年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xlsx

2.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国家级)评审标准及指标体系(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docx

3.2020年院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xls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