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注意事项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04-0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一、参加测试前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附件1

二、因疫情防控两校区学生班车停开,为方便考生,学院安排了往返兰溪校区至师大校园的车辆,供考生自愿乘坐。考生按学院规定履行进出校园手续后,按指定时间在学院南门外上车前往师大校园内(经咨询考点,因疫情防控,非师大本部学生不能自行扫码或持一卡通进出师大校园,望悉知。)

三、测试结束后,请勿在考场周边逗留,不许离开师大校园,立即返回“接送专车”,按规定时间返回学院。

四、考试序号见(附件2

五、请打印《承诺书》(附件3并手写签字,凭《承诺书》和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


普通话测试车辆安排





考生须知.docx

4.11考试序号.xlsx4.18考试序号.xlsx4.24考试序号.xlsx5.9考试序号.xlsx5.15考试序号.xlsx5.16考试序号.xlsx

浙江师范大学考生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