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告考生书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04-13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顺利举行,凡参加笔试上机考试的考生,均须遵循以下要求,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

一、考生应符合兰溪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建议考生密切关注兰溪市现行防疫政策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二、考生应持续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战通信息直报系统”每日打卡,如实填报。

三、考生按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参加考试。

四、如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须立即报告,并在考前7天内进行前后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2次,凭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前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者,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因不符合疫情防控政策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六、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及提供虚假证明的单位追究相应责任。

七、普通考场考生考试期间是否佩戴口罩不做要求,考生可以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但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

八、准考证下载地址;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crcs.zjzs.net/),自主完成打印准考证。网站右上角有《使用手册》可供下载浏览。

九、考试当日凭1.浙江“健康码”;2.准考证;3.身份证进入考场。

希望全体考生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