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职工人才住房(第一、二批) 产权办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4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二级学院、部门(单位):

根据金兰创新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关于行知学院教职工人才住房(第一、二批)产权办理的相关事宜公告》,现将有关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办理个人产权证时间

金兰华庭1幢和7幢办理时间7月6日-7日,其它楼栋签署时间将分批另行通知。

2.办理地点

兰溪校区行政楼210会议室

3.注意事项

1)办理现场需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2)婚姻状况是否变动(自合同签订时—至今),需提前告知。

4.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单位)负责把公告和通知内容通知到相关的购房教职工,请大家安排好时间及时办理。

2)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单位)统计委托办理或自行办理人员信息,7月6日前将1幢和7幢楼教职工数据,7月15日前将其他楼的数据统计好,并将教职工人才住房办理个人不动产登记证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一)报公共事务管理部,联系人:应俊,电话:652647。

3)公共事务管理部将在丽泽东门7月6日-7日早上8:00安排班车接送教职工,前往兰溪办理手续。

 

 

 

公共事务管理部

2021年7月3日

 

 

附件一:教职工人才住房办理个人不动产登记证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