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学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楼莉萍 刘展卉 赵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一晃我已经从教三十年,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讲台了。”在学院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真情分享了各自从教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坚守。910日下午,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刘星喜及各位教师代表参会,党委副书记陈建伟主持会议。

会上,刘星喜首先向在各条战线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员工表示祝贺,向为学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师和从教30周年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星喜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他深深为老师们的坚定信念所感动,看到了教师职业的分量之重;深深为老师们的高尚道德所感动,体现了言传身教的魅力之大;深深为老师们的业务能力所感动,展现了师者授业的责任之高;深深为老师们的仁爱奉献所感动,展示了父母慈爱的本色之源。大家正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努力奋斗。

刘星喜强调,过去一年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重要窗口”、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责任担当,树牢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生态、创造人才培育新动能、打造特色发展新名片、激发体制机制新活力、建设美丽智慧新校园,使学院在全国高水平独立学院排名中稳居前列。

刘星喜提出两点希望与全体教职员工共勉: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师德,牢记初心使命育新人;二是专心致志奋斗提师能,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打造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具有鲜明纪律意识和优良作风的教职工队伍,坚决扛起时代赋予我们的立德树人重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应有的力量!

教师代表们为学院的发展壮大感到由衷骄傲,同时也祝福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刘星喜代表学院向教师代表们献上鲜花,并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