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行知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特等奖

作者:沈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4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在广西桂林圆满落幕,我院学子钟杭哲从各高校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演讲特等奖全国仅有12名大学生获此殊荣钟杭哲是浙江赛区唯一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创造了我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最佳成绩除此之外,在总决赛的辩论赛和大学生风采大赛中也表现优异,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前排左三为钟杭哲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英语竞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竞赛,将其提档为A类竞赛。文学院精心组织,大学外语部与教务、学工教师联动协作,为竞赛的培训选拔和宣传考务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学英语竞赛团队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理念,注重提升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从初赛、决赛到全国总决赛为学生提供细致入微的指导,引导学生在竞赛中增长见识,积累经验,展示行知学子的优良风貌。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