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朱坚一行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楼莉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6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近期,福建省多地的学校、工厂等人员密集场所发生聚集性疫情,存在外溢风险。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坚一行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朱坚对学院学生返校报到、疫情排摸、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落实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实地走访了学院隔离观测点。


朱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很严峻。我们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举措:一要持续做好健康信息摸排工作,确保排查不漏一人,不留死角;二是坚决守好校门这个关口,严格防范疫情输入校园;三是精准落实好重点人员管控,切实做到精密智控;四是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校园管控工作,完善应急处置和保障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校办副主任卓青莲,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卫生技术组副组长黄永新陪同检查。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