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实习管理云平台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

作者:        发布者:财务部        发布时间:2021-11-05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项目名称: 实习管理云平台服务

数量:1  

单位:项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36/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1.学院与校友邦自2012年至2021年已合作9年,合作成效明显,平台根据我院实践教学管理规范要求,提供个性化服务,运作顺畅。学院广大师生已熟悉平台的使用流程及规范,平台已有学生数据量大(平台共记录了17371名学生的实习实践,学生实习过程中共提交63257篇周志、15130篇实习报告),迁移困难且存在迁移风险。2.基于共同的实践教学理念,双方共建了省级实践教育基地——浙中大学生综合实训基地、共同完成了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3.浙江校友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平台使用广泛,目前已与全国600所高校达成合作协议,日活学生达30万。与浙江省高校合作的有58所,与浙江省企业合作的有10608家,能为学院提供较多的省内实习岗位。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浙江校友邦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丹溪路1417

三、公示期限

2021115     20211111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联 系 人:徐燕

  联系电话:0579-88321016   

     址: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2.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称: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党政办  

  联 系 人:  黄蕊

  监管部门电话:  0579-88321012 

     址: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专家论证意见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