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作者: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11月9日晚上,为响应学院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以及落实学院申报课程思政项目的通知,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特邀陈红儿教授参加,商学院院长麻勇爱、综合办主任、专业主任、项目执笔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红儿首先介绍了各类项目的评审情况,并对课程思政项目的团队建设、课程群建设、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建设规划与实施、预期成果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对各专业、教师团队的课程思政项目进行逐一点评,指出项目的优势和不足。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院长麻勇爱对陈红儿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专业主任、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根据指导意见,对项目进行修改完善,力争申报成功。并以课程思政建设为契机,科学构建课程思政的内容体系,创新课堂教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此前,为申报课程思政项目,各专业专门组织了教研活动,通过交流研讨,架构专业团队、课程团队,各专业教师投入大量时间,精心设计,认真撰写,共申报项目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