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开展2021级大类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11-1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1级大类专业分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流对象

 大类专业分流对象为2021级按类招生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即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财务会计方向)和设计学类三个大类招生专业。

       二、分流原则

 尊重学生学习自主选择权和学生专业兴趣,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满足学生的选择。

       三、工作程序

 (一)1115日前:各学院成立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分流方案,包括:分流原则、办法及工作安排等,交教务部审核备案。设计学类2022314日前完成

 (二)1120日前:各学院向学生公布备案过的分流方案。设计学类2022318日前完成

 (三)127日前:学生分流报名,各学院组织分流,分流名单公示要求不少于5个工作日。设计学类2022415日前完成

 (四)公示结束后,各学院将名单报学院教务部汇总,学院审核通过后,由教务部将名单导入教务管理系统。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应在分流前积极开展好专业介绍和宣传等工作。

 (二)因休学及保留学籍等未能参加大类专业分流的学生,建议复学后参加下一年级的分流。

 五、分流工作举报邮箱:xzjw@zjnu.cn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