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库暨年度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11-2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单位:

为合理规划实验室建设预算投入,配合学院设备预算的编制工作,提高实验室建设效率,现就编制学院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库暨年度设备购置计划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2022年申请使用学院经费建设的教学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都需填报,由各二级教学单位组织,经学院讨论、主管实验室领导审核后统一上报教务部。

二、申报程序

1.各申报单位首先填写“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清单”(见附件1)。各类项目中先填写项目中的主要设备的需求信息,再确定该项目的预算金额。

2.根据已填写的“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清单”,完善各项目需具体购置的所有设备信息,填写“2022年仪器设备购置预算明细表”(见附件2)。

3.预算超过20万元的项目须填写“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

4.各单位应组织骨干教师对实验室的发展进行规划,认真研讨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目标。对照建设规划,认真填写以上表格和设备需求信息,并对“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清单”进行分类排序。

三、评审、立项流程

1.教务部对收集到的申报材料进行分类整理,汇总后交由专家审核。

2.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教务部将统筹实验室建设项目。

四、注意事项

1.表格请认真填写,填写质量与专家评审结果密切相关。

2.上述材料电子稿请于1215日前发送至shenghj@zjnu.cn,联系人:盛含晶,联系电话:655773


  教务部

20211129


附件一: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清单.xlsx

附件二:2022年仪器设备购置预算明细表.xls

附件三:2022年实验室建设(改造)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