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1年度学生公开发表论文、获得授权专利情况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12-0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

根据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的统一要求,学院决定对2021年度学生公开发表论文及获得授权专利的情况进行统计。现将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21年以第一作者身份且以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为署名单位公开发表的论文(仅录用的不予统计)、获得授权的专利证书(仅受理的不予统计)。

二、材料上交要求

1.论文:公开发表在中文期刊的论文需填写2021年度学生公开发表论文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一),并提交论文的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的复印件和电子扫描件各一份。SCI、SSCI、EI、CPCI等索引收录的论文必须开具正式的收录证明材料一份。期刊级别按《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期刊定级标准(修订)的通知》(浙师科研字〔2021〕16号)定级标准(见附件三)确定。

2.专利:获得授权的专利证书需填写2021年度学生获授权专利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二),并提交专利证书电子扫描件、复印件各一份。

3.所有上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本次统计的材料数据将作为2021年度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与竞赛表彰奖励的依据,请务必于2021年12月17日之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学院教务部(行政楼217办公室金老师),电子稿打包以“论文/专利+学号+姓名”命名发送到584170271@qq.com。


附件一:2021年度学生公开发表论文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二:2021年度学生获授权专利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三:浙师科研字〔2021〕16号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期刊定级标准(修订)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