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外语等级考试告考生书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12-1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国外语等级考试安全顺利举行,凡参加浙师大行知学院考点笔试的考生,均须遵循以下要求,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符合金华市和兰溪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建议考生密切关注金华市和兰溪市现行防疫政策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二)考生应在考前申领浙江省金华市“健康码”和“行程码”((以支付宝中的为准))。

(三)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未满的其他人员、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考前14天内到访或途径省外、存在中高风险区域的城市(“行程码”中包含带星号城市,但“健康码”为绿码)应提供1)附件1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健康承诺书、(2返兰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立即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检测阴性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应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考前在校外的考生需按照学院防疫防控要求,履行正常的进校手续后,方可参加本次考试。

(四)校外考生进校及考试期间建议全程佩戴口罩(自备),但不得妨碍考生身份识别。

(五)因不符合疫情防控政策无法按时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考生1217日下午1600在所在学院综合办登记后考试报名费予以退还。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已有成绩的取消成绩。

(六)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考试注意事项考前温馨提示

详见附件2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11212


附件:

   1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健康承诺书.pdf

   2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注意事项考前温馨提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