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1-1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工作的通知,原定于20211218日至19日举行的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安排在2022226日至27日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科目和时间


    英语四级:2022226上午;

    英语六级:2022226下午;

    省外语三级2022227上午。



二、 考试对象


    英语四六级:2021年下半年原已报名但未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


    省三级2021年下半年省三级原已报名的考生(名单见附件2


    延考考生缺考(不参加2月份考试)的,将统一作退费处理。


三、 准考证打印


延考考生无需重新报名和缴费,但需重新进入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均安排在2219:00开始,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网址:四六级http://cet-bm.neea.edu.cn/级:http://crcs.zjzs.net/




附件1英语四六级考生名单.xlsx

附件2省三级考生名单.xls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