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告考生书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4-2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顺利举行,凡参加笔试、上机考试的考生,均须遵循以下要求,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


一、考生须符合金华市和兰溪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建议考生密切关注金华市和兰溪市现行防疫政策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二、考生须连续14天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疫战通信息直报系统”打卡,如实填报。

    考生须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考前三天内有发热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须接受体温测量,并查验“健康码”“行程卡”。

    考生体温低于 37.3℃方可进入考场,请考生考试当天密切关注本人的“健康码”“行程卡”。“健康码”“行程卡”为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或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因不符合疫情防控政策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六、请考生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区域,遵循工作人员指引,间隔2米排队候场。

    候场期间需扫防疫码,请提前关联轨迹并按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消毒步骤。


七、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考生必须按照要求隔位就坐。


八、考生散场时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消毒步骤。


九、请务必使用教务部统一发放的准考证(盖有教务部公章)参加考试,考场、考次信息及考试时间均以盖章的准考证为准。持未盖章的准考证不予入场。


十、考试当日凭1.“健康码”、“行程卡”;2.盖章的准考证;3.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考场。


    希望全体考生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