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编写人员资格审核情况公示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5-05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蒋永华、陆爽、郑丽娟、唐超、赵逸斋申请编写教材《电工技术基础》,陆爽、蒋永华申请编写教材《MATLAB App Designer 33个机械工程案例分析》,所在党组织已对蒋永华、陆爽、郑丽娟、唐超、赵逸斋等所有参编教师进行教材编写资格审查,以上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没有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规定编写人员条件。现将编写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拟编写教材名称

主编

参编

1

电工技术基础

蒋永华、陆爽

郑丽娟、唐超、赵逸斋

2

MATLAB App Designer   33个机械工程案例分析

陆爽、蒋永华

 

 

公示时间:202255日至2022511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于2022511日前向学院教务部反映。

学院教务部电话:0579-82291357;电子邮箱:xzjw@zjnu.cn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