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反馈专题会

作者:楼莉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5月17日,省疫情防控检查组督查后,学院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督查反馈工作专题会,针对督查反馈问题进行再强调,再落实院长卜月华、党委书记刘星喜、党委副书记陈天云出席会议会议副院长黄凯主持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卜月华指出,高度重视省疫情防控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要紧绷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从实从快落实好整改任务。他强调,要加强防疫技术培训,做好消杀实时记录,做到操作流程上墙,一目了然要加强完善静态管理应急方案,全面提升应急防控能力。要加强疫情防控信息化水平,提升数据核查质量和速度。要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配合,做到应急处置快,防控效果好。卜月华还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接下来面临的毕业生返校、就业招聘等工作都要严格落实好防疫要求。

刘星喜指出,省疫情防控检查组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反馈了一些问题。他强调,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抓好“一表、两码、三系统、四清单”的落实工作。要通过每日报表,了解部门协同开展情况,做到数据精准无误。要严格落实校园出入码和金华防疫场所扫码制度,守好校园安全门。要用好每日健康打卡系统、座位码系统、请销假系统,及时做好信息监管,落实闭环管理。要厘清消杀标准清单、核酸人员检测清单、物资保障清单、应急处置管理清单,做到工作流程化、清单化管理

 

陈天云表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督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即时整改。要以更高要求和标准开展整改工作,全面进行查漏补缺,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要注重协调配合,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更大工作合力。

黄凯声对防疫物资管理、人员入校、动态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环境和服务提升、疫情防控方案升级等做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进行了回应和指导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