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外研社·国才杯”阅读、演讲、写作比赛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5-1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对于2022“外研社·国才杯”阅读、演讲、写作比赛感兴趣的同学注意了:

现有国才外卡赛可以参加。如果考试成绩前30名,可以直接进决赛具体政策解读。

为了在国才外卡赛有更多的浙江选手入围,对于浙江三赛选手报名国才考试的学生,我们提供免费备考培训,帮助学生获取更好的成绩!钉钉搜索群号44261917。

今晚6点半,国才视频号将对外卡赛晋级规则进行解读

外卡赛与省赛、网络赛场(仅演讲)皆不冲突,学生可同时选择。外卡赛需参加2022年7月的国才考试中级、高级或高端,考试形式为居家网考。组委会将按相应成绩发放外卡赛晋级名额,演讲、写作和阅读各晋级30名考生至网络赛场决赛(演讲)或全国决赛(写作、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