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外语等级考试告考生书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5-2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国外语等级考试安全顺利举行,凡参加浙师大行知学院考点笔试的考生,均须遵循以下要求,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符合金华市和兰溪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建议考生密切关注金华市和兰溪市现行防疫政策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二考生应在考前申领浙江省金华市“健康码”和“行程码”(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或相关手机APP申领)。

(三)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未满的其他人员、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未在校的省外和省内有疫情地区的考生至少提前14天回到学院所在地并减少聚集和跨地区流动,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若考前14天无法返回学院所在地的校外考生,需在考试当天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提前主动向学院报备。考试当天需提供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考试期间建议全程佩戴口罩(自备),但不得妨碍考生身份识别。

考前在校外的考生需按照学院防疫防控要求,履行正常的进校手续后,方可参加本次考试。

)校外考生进校及考试期间建议全程佩戴口罩(自备),但不得妨碍考生身份识别。

)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已有成绩的取消成绩。

(八)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二、安全进校须知

(一)考试当日,私家车禁止进入校园。

(二)在外实习或工作的考生返校参加考试应按照学院防疫防控要求,履行正常的进校手续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试注意事项考前温馨提示

详见附件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2528



附件一《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二《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注意事项考前温馨提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