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最新)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5-30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6月4日考生名单.xlsx考生承诺书.doc

温馨提示:

1.所有考生须持本周四(62日行知学院内核酸检测)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请携带口罩考生承诺书身份证(或学生证)严格按摄像时间点到24-25幢一楼连廊L-109(普测办)门口的信息核对组报到(统一从24幢大门入)。

3.摄像处拍照后,请到25-107教室就坐等候(考试系统随机打印的抽签条由工作人员统一按批次发放)。

4.考试结束后,考生请从25幢大门离开,禁止滞留。

5.本次生名单中但因故未参加考试考生的报名费将原路退回,其他考生(不在本次考试名单内)将于下学期安排考试。

6.学院将于64日安排普通话考试专用接送班车保障考生往返兰溪至师大本部校园内(中途不停车),8点整在行知学院南门内(行政楼前)发车,请各位考生准时上车,以免错过考试。考试结束后在下车处上车,12点整返回行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