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 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 (教学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6-0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58号),现就我院省级课程申报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类别及数量

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名额分别为:省级线上一流课程5个,线下一流课程3个,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5个,社会实践一流课程5个,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1个。

二、申报推荐要求

1.各类课程具体申报要求具体参见《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浙教办函〔2022〕158号)要求。

2. 所有类别课程负责人只能参与一门课程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不含国际化)课程团队成员只能参与一门课程申报,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团队主要成员最多参与申报2门课程(其中非本类别申报课程不超过 1 门)。

3.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含劳动教育课程)如后期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团队主要成员必须保持一致。

三、申报时间和方式

1.6月14日前,二级学院(部门)统计申报意向情况,参照附件2022年度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汇总表填写电子稿发送至9262263@qq.com 

2.619日各学院部门将一流课程申报汇总表、申报书、数据表、附件材料(请以附件清单为目录装订成册,电子文档按照附件清单标注文件名)、党组织审核意见纸质稿一式一份分类汇总排序,加盖二级学院(部门公章送至教务部行政楼217电子稿发送至9262263@qq.com。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择优推荐。

注意申报表格“学校审查意见栏”学院(部门)不填写不盖章,另附页由二级学院(部门)党组织参考该栏要求进行审查,对申报内容、课程内容、课程团队成员提出具体意见,二级学院(部门)党组织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组织公章。团队成员为校外人员由所在单位党委出具审查意见,要求同前。

3.6月27日至30日,申报项目负责人登录浙江省课程工作网”(www.zjooc.net)进行课程网上申报。申报负责人在工作网注册并由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取得账号及密码(申报教师若有省平台账号的,登录工作网的账号及初始密码已默认设置成其省平台现有账号及密码)。

4.各二级学院(部门)对各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特别要对申报课程的网上内容和教学活动进行全面核查,确保政治性、合法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学院)(1).pdf

附件2.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3.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申报书.docx

附件4.线上一流课程(不含国际化课程)平台数据信息表.docx

附件5.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2022年度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6.申报材料填报要点(学院、部门).xls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2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