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实验室和多媒体教室教学软件安装的通知

作者:教务部        发布者: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06-10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二级学院:

为保障下学期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各计算机教学实验室和多媒体教室将提前安装下学期所需的教学软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根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统计并填写兰溪校区相关实验室(附件一)和多媒体教室所需安装的教学软件需求表(附件二),将纸质稿签字盖章之后于2022616日前报于教务部相关联系人。

2、实验教学软件需求统计工作直接关系到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活动能否正常开展,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重视,认真做好统计。下学期不再安排教学软件安装,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安装软件,则需任课教师自行安装,因此影响到其他课程的开展所造成的教学事故,由任课教师自行承担。

 特此通知!

联系人:

商学——马瑞、陈秀;公共机房——陈秀;设艺——阮颖虹;

工学——赵逸斋、姜夏斌、唐超;法学、文学——唐辉;

兰溪校区多媒体——徐建宏。

附件一:计算机实验室一览表.xlsx

附件二:教学软件需求表.doc

                                  学院教务部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