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值班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7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做好

2022年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总体工作安排,现将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暑期628日(星期)开始。师生员工94日(星期)返校报到,95日(星期)正式上课、上班。新生于912日、13日报到。

二、轮休安排

(一)机关各部门领导干部、有关工作人员各学院管理人员值班轮休,各学院、部门(单位)负责人暑期要求保持通讯畅通。

(二)有教学、科研、实验、社会服务等任务的教师、教辅人员根据工作实际安排轮休。有关单位在不影响生产、保障服务等任务完成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轮休。

三、值班安排

(一)值班时间

1.628-73191-93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30至次日上午8:30,实行24小时值班;

2.81-831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值班人员

值班人员由值班领导、值班联络人以及思政、安保等有关部门人员组成值班人员进校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体安排见附件。

(三)值班任务

值班领导负责工作任务的布置,值班联络人负责值班人员召集、用车联系、材料交接、值班记录等有关工作,思政安保值班人员根据工作职责做好相应工作。值班人员需在值班事项汇总记录表上签到,并做好值班记录,记录内容务必准确、全面,如具体办理的事项内容等。值班当天有突发等重要事件,务必及时与学院领导或有关部门联系处置。

(四)值班用车安排

1.628-731日期间,值班人员接送安排时刻表:

上午08:00,金华丽泽东门——兰溪校区行政楼

上午08:30,兰溪校区行政楼——金华丽泽东门

下午16:30,兰溪校区行政楼——金华丽泽东门

联系人钱师傅(电话:653332),车牌:浙G92C22

2.81-93期间值班人员接送安排时刻表:

上午08:00,金华丽泽东门——兰溪校区行政楼

中午13:30金华丽泽东门——兰溪校区行政楼

下午16:30,兰溪校区行政楼——金华丽泽东门

联系人师傅(电话:653981),车牌:浙G80851

临时用车需提前和驾驶员联系确认。

)其他注意事项

1.不设统一值班室,请各值班教师在各自办公室值班。值班人员手机工作时间内保持畅通。学院值班电话:13868922707,值班手机由值班联络人保管。

2.值班材料中含学院公章和党委公章、学院合同专用章,公章涉及学院行政及党务工作,责任重大,务必妥善保管,请严格按照学院用章规定做好用章登记并办理盖章事宜所有盖章业务需经学院分管领导审批同意方可办理)

3.前后两天值班联络人务必当面清点值班材料袋,逐一核实确认材料清单并签名,做好交接工作,最后一天的值班人员将材料袋归还党政办公室老师处。

4.材料袋清单:《2022年暑期值班事项汇总记录表》1本、介绍信1本、在校证明1本、学院抬头便签纸1本、值班安排表1份。

四、暑期工作要求

(一)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疫情并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全体师生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保持高度警惕,注重自我防护,减少或避免多人聚集、聚会、聚餐,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校园继续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全体师生须坚持在信息直报系统每日健康打卡,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融入日常生活。同时自觉遵纪守法,不在微信、微博、各类贴吧等公众平台发布不实言论,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二)稳步推进落实重点工作。各党总(直)支和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保持良好状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按照学院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落实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要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作出安排。

(三)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各党总(直)支和各学院、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四)有序开展教学管理与招生工作。各学院、相关部门要统筹落实下学期教学安排;要加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与管理,保障师生安全。做好暑期实验室管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高质量地完成招生任务。

(五)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学院要集中开展一次暑期安全教育,尤其是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外出旅行安全,以及防传销、诈骗、溺水、煤气中毒、台风、洪涝等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好防台、防汛、抗旱等工作,做好校内场所特别是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化解与管控工作,严防灾害事件和各类事故的发生。

(六)积极推进校园基建与修缮工作。有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暑期校园建设工程施工进度,强化安全文明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暑期各项基建工程任务。要加强对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的修缮,确保下学期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运转正常。

 

行知学院暑期值班表(7.4已更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