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省级及以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4项

作者:教务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近日,教育部关于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省发改委等10部门关于省级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喜获各类建设项目14项,其中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3项,2021-2022年度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高教司组织,是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大举措,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是浙江省教育厅深入贯彻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而重点开展的专项工作

近年来,学院持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和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并不断取得进展,截至目前共获批省级及以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56项,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学院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建立多方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院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