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2023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告考生书

作者: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12-1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位考生:

为确保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安全顺利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凡参加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考点考试的考生均须遵循以下要求,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

一、考试时间:

语种

考试时间

听力放音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

121609:00-11:20

09:4010:05(约)

大学英语六级

121615:00-17:25

15:4016:10(约)

大学英语三级

121709:00-11:15

09:1509:50(约)

大学日语三级

121708:50-11:00

 

二、特别提醒:

1.考试当日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考场。根据《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公众佩戴口罩指引(2023年版)》,入场前等候及考试期间建议考生根据个人身体状况佩戴口罩,但不得影响身份核查。希望考生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2.本次四六级考生须进入四六级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打印1216日考试的准考证,三级考生须进入三级报名网站(http://crcs.zjzs.net/打印1217日考试的准考证。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离场,除有特殊原因,经主考批准,方可离场,离场后不得返回续考,只允许在考点指定的场所休息直至考试结束,违者按违纪处理。

4.在考试中不得使用胶带和涂改液。《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前及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5.考试按《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考试管理规定》执行,考试违纪、作弊按《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违纪处分规定》处理。考生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教育部考生诚信档案。

6.违纪举报邮箱:xzjw@zjnu.cn,举报电话:82291186   82291057

 

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加考听力播音及考试时间节点注意事项.docx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