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学生手册》知识学习测试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12-14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院:

为了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让学生更好地学习与执行学院的规章制度,以便在大学学习生活有章可循,学院将开展2023级《学生手册》知识学习测试工作。本次《学生手册》知识学习测试将采用超星学习通,通过学习通PC端或移动端APP程序对《学生手册》知识进行在线学习在线练习在线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2023级全体学生。

二、时间:

知识学习和自测阶段:20231214-1229

知识考试阶段:20231225-1229

补考阶段:20231229-202413

三、要求:

1.2023级所有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生手册》知识学习和测试;

2. 学生登录后须先进入-课程-行知学院《学生手册》知识-章节模块,对《学生手册》的各条款进行系统地学习,也可在-课程-行知学院《学生手册》知识-任务-作业/考试-考试中选择行知学院《学生手册》知识复习自测对《学生手册》知识题库进行在线练习

3. 完成在线学习内容后,方可在-课程-行知学院《学生手册》知识-任务-作业/考试-考试中选择行知学院《学生手册》知识考察进行在线测试

4.《学生手册》知识测试满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题(50分)、多项选择题(30分)、判断题(20分),测试成绩达到90分方为合格成绩不合格者请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测试(在知识考试时间阶段内可以反复测试)。

      四、知识范围:

   本次考试的管理条例均以《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学生手册(2023版)》为准。

   五、操作步骤:

 


           

    如发现未加入课程班级的通过邀请码添加或联系教务部夏老师 (0579-88321014):

邀请码:61107877(通过手机APP首页右上角输入)

    在网络良好的环境中进行操作,若遇系统卡顿,请避开流量高峰时段,合理安排学习、测试时间。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位,强调《学生手册》知识学习的重要性,组织学生及时完成学习和测试。

    

    附件1:学习通注册流程:


下载学习通APP软件,通过手机号+验证码注册,注意要勾选同意服务条款(图1);



搜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图2);



绑定学号,学号姓名须一致(图3);



绑定成功后,即可在-课程中查看到行知学院《学生手册》知识课程。






 


  


 


 


 

 

 

 

 

 

 

 

 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