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作者:科社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2        供稿单位:科社部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进行了公示,我院商学院李绩才老师的《考虑消费者选择行为因素的全渠道供应链营销与服务整合机制研究》获得了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目前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历年来备受瞩目。据悉,今年浙江师范大学共立项国家社科基金15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7项,青年项目5项。

另外,我院文学院张家合老师的《明清汉语语法的南北差异及历史源流研究》获得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俞敏华老师的《现实主义小说形态在当代中国的嬗变与创新》获得了2023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课题重点课题立项。

近年来,我院着力将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作为拉动学院科研创新工作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加强服务,长期积极营造科研氛围,致力于激发教师科研创新内生动力。此次国社科和省哲社规划重点项目的立项,体现学院今年科研创新的又一次突破。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大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力度,为后期更多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高级别获奖的涌现奠定基础。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