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征缴业务培训

作者:        发布者:科社部        发布时间:2022-11-02        供稿单位:科社部

为高水平、高质量推动公共服务优质共享,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布局,牢筑共同富裕基石,我院共同富裕学院于11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征缴业务培训会。兰溪市税务局、医保局、教育局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医保代办员、兰溪农商银行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兰溪市税务局副局长胡为群做了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保费集中征缴相关工作布置,提出医保工作关乎群众利益,关乎民生工程,要统一思想,强化培训,做到应保尽保、应收尽收、应催尽催,保质保量完成2023年度医保征缴工作。 

兰溪市医保局书记刘秋瑾介绍了2023年医保征缴的基本情况,强调本次征缴工作专业性强、变化大、时间紧、任务重、系统新,要克服困难,细致工作,及时反馈,做好沟通,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的考验。

  


随后,兰溪市医保局张洁琳、赵烨分别为与会人员做了基本医疗保险及大病保险政策培训、浙江省“智慧医保”系统业务操作培训和基本医疗保险征缴业务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