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教职工报考2023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2-11-2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2023年全国博士、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浙江师范大学教职工国内培养实施细则》(浙师人字〔2012〕10号)、《浙江师范大学教职工报考博士研究生规定(试行)》(浙师人字〔2021〕3号)、《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职工培训进修管理办法》(浙师行知人〔2021〕7号)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类别及相关政策

2023年硕博研究生报考条件、类别及相关政策参照《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教职工国内培养实施细则的通知》《浙江师范大学教职工报考博士研究生规定(试行)》《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职工培训进修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执行。

二、报名办法

1.学院集中受理教职工报考各类研究生手续,拟报考2023年度各类研究生的教职工均须填写相关申请表格并提交所在单位及相关部门审批。

2.所在单位根据申报条件和本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经集体讨论,在申请表格上签署意见,并将申报表格及汇总表于12212:00前提交人事部,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rsb@zjnu.cn。各学院、部门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教工,逾期不再办理。

3.教职工报考研究生等各类培训、进修必须经学院审批,未经批准者不享受相关培训、进修规程所规定的相应保障。   

附件1:2023年报考硕士、博士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2: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工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申请表(教学科研人员).doc

附件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工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申请表(非教学科研人员).doc

附件4:浙江师范大学教工报考博硕士申请表(限师大编教工).doc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人事部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