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设计艺术学院与红狮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党建联建活动

作者:王小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4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11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与兰溪市红狮控股集团(下称红狮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党建联建活动。学院院长施俊天,副院长黄凯声,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走进红狮集团开展联建活动。

在灵洞乡党委副书记方振强,红狮集团副总经理杨志清,党委书记许如华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红狮集团展厅,党建展厅,控制中心等地,并在会议室开展交流。

校企双方在党建展厅共同举行了支部党建联建揭牌仪式

学院院长施俊天为校企双方员工讲授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施俊天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主要成果、精神核心要义等方面切入,对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同时,他结合自己省十五次党代会代表的身份,就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及大会的教育聚焦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为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基础。他号召大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兰溪市委党校副校长沈少刚结合党史知识,开展了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在当天的交流中,杨志清向来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红狮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对红狮集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杨志清表示红狮集团与学院存在众多合作空间,特别是设计艺术领域校企双方可进一步发挥各自所长,实现优势互补。

学院副院长黄凯声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在业务上强化交流,在党建上相互学习,进一步促进优势互补,也希望企业能走进行知,为学院提供新助力,学院也将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期待校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夏盛品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并对校企双方存在合作可能的领域做了分析和解读。他分享了此行的感动之情,感悟之深,感谢之意,对企业的精细化管理表示认可和赞赏,并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出期许。 

据悉,红狮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国家重点支持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拥有水泥、环保、金融及类金融投资三大板块。

 

编辑:王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