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胡宝萍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战“疫”受表扬

作者:楼莉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近日,金华市浙师大社区居委会向学院发来表扬信,高度赞扬了新冠疫情期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胡宝萍老师,对其在特殊时期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助力社区抗疫攻坚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表扬。

信中指出,胡宝萍老师工作之余志愿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今年“4.15”“8.2”“10.3”突发疫情中,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做封包、扫码、核验信息、维持秩序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用勇气和坚毅筑就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

胡宝萍老师是我院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是学院众多投入抗击疫情一线的师生党员的代表。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学院师生党员在疫情宣传、告知、排查、群众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共计1600余人次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王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