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后勤委派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2-12-16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后勤集团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2年后勤委派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2212月31日在职的后勤委派人员。

二、考核内容及等次

根据岗位职责、工作任务等进行全面考核,着重考核教职工思想素质、工作绩效、师德师风、劳动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写出评语并确定考核等次。

考核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优秀比例须严格控制在参加考核人数的15%以内,良好比例控制在30%以内。考核优秀、良好的人员享受相关待遇。

三、考核组织

学院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各用人单位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学院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事部,负责考核过程中的测评、统计、汇总、存档等工作。

用人单位考核工作小组根据被考核人年度工作表现情况,进行考核推荐并排序。学院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审定各用人单位推荐意见,确定被考核人考核等级。

四、考核结果的使用

 考核结果作为发放年度考核奖和是否续聘的依据。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单位可根据聘用合同终止聘用关系。

五、考核程序

(一)根据后勤集团要求,教职工本人填写年度考核表(见附件)。考核表纸质稿于20221219日(周前交至各学院、部门。

(二)各学院、部门及所属党支部对教职工年度考核表所填内容进行审核,对教职工年度综合表现进行全面、充分评议后,填写考核意见,并将考核材料及时交至相关考核单位

(三)各用人单位分别组织具体考核工作,考核过程中要求广泛征求岗位所面向服务对象的意见,并于20221222日(周)中午12:00前将《年度考核表》考核单位排序结果(要求有关人员签字、盖章)送至人事部。

(四)学院后勤委派人员考核领导小组组织评审,最终确定考核等级,并公示3个工作日。

年度考核是对教职工年度工作的综合评价,涉及教职工切身权益,各学院、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考核工作,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人事部

202212月16

附件1:年度考核表.doc

附件2:后勤委派人员考核排序结果(空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