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24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12月2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作风建设、提质增效”整改落实研判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作风建设、提质增效”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星喜代表学院党委从始终如一的政治自觉、一抓到底的廉政建设、一以贯之的严实作风、一心为民的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作工作报告,并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分析。

刘星喜指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纪委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学院“一·三·五”高质量发展格局,坚持“严”的主基调,涵养“特”的精气神,保持“稳”的好作风,以提质增效为主线,深入开展“工作作风、教风、学风”专项治理,全面推进“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政治生态建设,为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一岗双责”履行情况等进行了分析总结。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公共事务管理部、文学院党总支、理学院党总支等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作风、师德师风、教风学风”领域整改落实情况。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