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党总(直)支书记会议

作者:楼莉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2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2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二级党总(直)支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主持会议,副书记陈建伟出席会议。

刘星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将讲话精神传达到位,把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更好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刘星喜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深谋细党建统领融合的优势。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谋划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确保年度工作落实落地。要全面深化拓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抓实抓精校政企联动的优势。充分利用校政企党建联合体、共同体等的建设,促进师德师风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学生就业。要全面保障优化激发内部治理体系的活力,从严从紧发挥变革型支部组织的优势。持续深入推进变革型支部建设,抓牢支部书记,带动支部委员,抓好基层党建。可采取专家邀请、退休返聘、校地互助等形式,着力加强党建导师队伍建设。刘星喜勉励大家,新的一年,提振精气神,激发新活力,一起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高度。

陈建伟对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师德师风建设、党支部考核、校园意识形态、党员的发展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总(直)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