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对蒋洪奎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成果的公示

作者:科社部        发布者:科社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根据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修订)》(浙科发成〔2019102号)和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蒋洪奎完成的成果名称为“石油钻探和高端刀具领域聚晶复合材料制备技术”的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单位提名)成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对公示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科技与社会服务部反映。

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凭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314日至320日,共7天。

科技与社会服务部联系人:刘晓彤

联系电话:88321339

电子邮件:liuxiaotong@zjnu.edu.cn

附件: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公示信息表(单位提名)-蒋洪奎.pdf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科技与社会服务部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