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开展考试档案材料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3-15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教学单位:


考试档案真实记录和反映了教学实践、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活动的过程和成果,是衡量学院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可为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和历史凭证。学院将对各教学单位考试档案材料归档情况开展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各教学单位考试档案材料归档与管理情况。检查要求和标准参见《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考试管理规定》《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规范阅卷工作的通知》。要求考试档案有专人负责,存放地点明确,各项文件材料归档到位且内容齐全,目录完整。


二、检查安排


考试档案检查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3月中旬—4月上旬,各教学单位对照相关文件和《考试档案检查要点》(见附件1)自查。

第二阶段:4月中旬,赴工学院观摩,组织各教学单位交流讨论,针对档案建设情况与各教学单位考试档案管理员进行现场交流与反馈各教学单位根据自身情况整改。

第三阶段:4月下旬,随机抽取2个教学单位,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3315

附件1:教学档案检查要点 - 闭卷非闭卷.docx

附件2: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课程考试归档目录.xlsx

附件3:存档编号代码说明.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