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副院长邱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科社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8        供稿单位:科社部

5月17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副院长邱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郑荣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重点、重大创新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荣泉对邱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平台、办学规模、科学研究、创新团队绩效考核和特色方向等作了简要介绍。郑荣泉表示,我院非常愿意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交流沟通,同时也期待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能把好的教育经验、好的做法与我院分享。他回顾了两校近年来交流与互动的情况,并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为金华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邱风就我院长期以来对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单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管理、人才引进和培养、办学特色亮点等。同时,他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成就和科研水平,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我院在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和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

随后,我院重点、重大创新团队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自团队建设、研究方向、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成果转化、对外交流与合作、产学研协同育人、科研反哺教学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

双方交流互动围绕科研管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科研院所组建和横向课题突破等话题展开,氛围热烈,畅所欲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和科研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邱风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院史馆。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