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5-1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选拔赛即将开始,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承办单位: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行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学院参赛选手总数的6%、8%、10%。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竞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3527日(星期)上午8:30-9:30

比赛地点:兰溪校区3-309教室

  五、参赛要求

  请参赛选手持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准时到指定教室参加比赛,比赛时请用黑色签字笔答题,禁止携带并使用词典及其他工具书。

、写作题

从以下种写作类型中选择比赛题目现场公布。

类型:议论文写作(Argumentative Writing)

比赛内容:选手根据阅读材料完成一篇议论文写作(500词左右)。侧重考查选手的文献阅读理解、信息综合处理、判断分析、逻辑思辨、评价论述等能力,展示选手的知识广度、视野维度、思想深度等综合素质。

类型:说明文写作(Expository Writing)

比赛内容:选手完成一篇说明文写作(400词左右)。侧重考查选手解说事物、阐明事理的能力,以及运用知识、观察理解、梳理分析、提炼总结、跨文化沟通的综合能力。

、报名时间

519526日(17:00前)

、报名方式:

需要报名的同学请通过微信小程序“金山表单”填写完成“行知学院第届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5月26日。

咨询电话:13566997995 邵素玲老师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委员会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