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院长古家军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楼莉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6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5月25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院长古家军,副院长张世月、倪丽敏一行来院交流座谈。学院院长施俊天出席座谈会,副院长蒋永华陪同调研。

施俊天代表学院向古家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行知学院发展情况。施俊天指出,行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当前学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方面依然面临着较大的发展困境。一年来,学院通过制定学院师资引育奖励办法,积极谋划推进学科建设,补足配齐空缺岗位,进一步对标对表,补足短板,为学院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施俊天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古家军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杭州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教学成果以及引才留才方面的一些具体措施。他希望与行知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发展。

与会双方就专升本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前,古家军一行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党群服务中心、党史文化长廊、学生寝室、智慧教室等场所。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