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楼莉萍 陶佳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3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5月22日下午,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公芳、副组长薛晓飞一行8人莅临我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纪委书记宣仲义、副院长蒋永华等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调研走访了学院院史馆和学生艺术作品展厅,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历程,并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对学生的设计作品及创意给予了肯定。

在党群服务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展区,指导组详细听取了学院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以及党史文化长廊的建设情况。还就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示范引领作用的发挥,党建联建典型案例与访企拓岗及服务就业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指导组一行认为,学院党史文化长廊充分利用了教学楼架空层等公共空间,融合党建红色元素,充分发挥了环境文化育人的功能,积极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指导组对我院以扎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良好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党群服务中心学生咨询服务、书记有约和微心愿意见收集反馈等暖心服务的做法表示了赞赏。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深悟透、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努力实现“争先、争优、争强、争质、争廉”五个行知标兵的目标,把理论学习讲真“知”、调查研究讲真“行”、推动发展讲真“效”、检视问题讲真“改”、建章立制讲真“用”五个方面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