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启动第四轮教职工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填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3-05-29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位老师好!

第四轮教职工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填报已正式启动。本次聘期考核采用系统填报和线下填报相结合的形式。学校学院考核文件详见附件。本次考核结果与第五轮岗位聘任直接挂钩,务请大家重视。

(一)系统填报

烦请各位老师点击如下链接进行在线填写,登录之后如需要选择身份,请选择“教师组”。

浙江师范大学聘期考核系统(请点击本链接,填写个人总结)

用户名8位数新工号 (来校工作年份+一卡通后四位)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

网上办事大厅原始密码已经修改过的,请使用自己修改之后的密码登录。密码忘记可以通过手机找回,如还无法找回密码,请查看信息技术中心发布的详细操作说明(http://info.zjnu.edu.cn/tysfrz/list.htm)。无法找回登录密码等相关问题请拨打82298909咨询

请于2023年6月2日周五)12:00前填写完毕并提交考核表中“本聘期主要职责”和“本聘期个人总结”栏目默认显示固定的行数,随着填写内容的增加会自动增加行数。

系统相关浏览器要求:

1.(Windows7以上系统浏览器建议用google浏览器最新版(360极速浏览器8.5.142以上版本,IE9、10、11也可以)

2.Windows xp系统建议使用360极速浏览器8.7.302版本(8.5.142以上也可以)

3.极速模式设置

可通过百度搜索“360极速模式设置”出来的第一条,即百度经验: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d169e186a3dd27436611d829.html

 (二)线下填报

1.请各位老师对照《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及其附件的有关规定,下载并填报《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信息表》,于2023年62周五)12:00前将考核信息表的电子稿和纸质稿(本人签字)交至所在单位(部门)考核表电子稿命名方式,岗位等级+姓名,如“专业技术五级+张三”。

2.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师填报数据进行初审和汇总,并汇总数据(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稿和电子稿于2023年65日(周15:00前报学院人事部(行政楼423)周陈老师处。

老师在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相关部门:

人事部联系人:周陈82291386、方恒妃82298536

科社部联系人:刘晓彤88321339,理工)、石凤春(88321101,人文社科)

教务部联系人:李金良82291057

师大人事处联系人:

教师系列--李老师82283951

管理工勤系列--王老师82282206、杜老师82289819

其他专业技术系列--杨老师82289819

思政系列--卢老师82282299、徐老师82282413

师大信息技术中心联系人:刘老师82298909

附件1:浙江师范大学教职工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实施方案.pdf

附件2:浙江师范大学教职工岗位基本职责和任务.doc

附件3:浙江师范大学第四轮岗位聘任具体聘期工作量要求.doc

附件4: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职工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实施方案.pdf

附件5: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职工岗位基本职责和任务.docx

附件6: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工作量要求.docx

附件7: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信息表.xlsx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人事部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