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副校长、行知学院副董事长、院长林一钢带队外出调研学习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0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近日,副校长、行知学院副董事长、院长林一钢,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带领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赴有关高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开展“寻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

林校长一行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绍兴市北部、钱塘江与曹娥江交汇处的曹娥江大闸,以沉浸式参观学习的形式现场学、体验学,实地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思想伟力。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宣布启动了曹娥江大闸工程建设。

林一钢指出,曹娥江大闸工程是浙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想的具体体现。我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调查研究,学习其他学校的典型经验做法,感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学细悟、凝心铸魂,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温州理工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等院校。学校双方分别就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管理运行、校园安全、校地合作、纪检监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共同分析讨论当前独立学院面临的发展困境和努力举措。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加强沟通互动,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发展。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