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领导赴基层开展接访活动

作者:楼莉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实见效,传承弘扬和深入践行“浦江经验”,6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纪委书记宣仲义、副院长蒋永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访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面对面倾听意见、解决问题。

刘星喜强调,学院会尽力解决好大家的合理诉求,回应好师生关切的问题,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目前,学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希望大家有更好的心态、格局和视野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办学规律和既定计划,做好做优本职工作,更好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稳定发展。

相关部门就前期调研反馈清单中所列的29项问题逐一进行了正面回复,围绕问题明确提出解决落实方案、具体实施计划等应对举措。针对二级单位需进一步了解的问题和教师代表现场反馈的意见和诉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也逐一进行了回应。

此次学院领导接访,直奔基层、直面矛盾、直接解决问题,有力地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较好地维护了学院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