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领金华市大学生礼包的通知

作者:rsb        发布者: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3-10-25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一、补助对象及标准

2018年5月8日(含)之后首次到金华市区全职就业的行知学院自有教职工,毕业后首次在金华大市范围内参加社会保险,并以行知学院名义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满1个月,可申领大学生礼包;行知学院后勤委派教职工可自行登录“浙里办”——“浙里人才之家”(金华)——“大学生礼包”提出申请:

(一)2018年5月8日至2022年5月7日间参保人员补助标准:

1.博士研究生2000元;

2.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本科生1500元;

3.本科生1000元;

(二)2022年5月8日至2025年5月7日间参保人员补助标准:

1.博士研究生3000元;

2.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本科生2200元;

3.本科生1500元;

金华籍“双一流”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金华籍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参照硕士、“双一流”高校本科生标准享受;在金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参照“双一流”高校本科生标准享受;在金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参照博士标准享受。

二、申请时限要求

人才应当自在市区首次参加社会保险后一年内提交大学生礼包申请,超过1年未申请的视为放弃礼包享受资格。2018年5月8日至2023年5月7日期间引进人才,申请有效期统一截至2024年5月7日。

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31日,请符合申请条件的教职工将金华市大学生礼包申请表(附件一)、汇总表(附件二)、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复印件交至所在学院部门,申报纸质材料由各学院部门2023年10月31日前递交至人事部(行政楼423),汇总表发至邮箱:rsb@zjnu.cn。

 附件一、金华市大学生市民礼包申请表.doc

附件二、浙师大行知学院人才银卡信息汇总表.xlsx

行知学院人事部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