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度人事需求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3-12-28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为保证我院在独立学院转设过程中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规定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做好2024年度相关岗位人事需求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以优化和完善队伍结构为目的,结合未来发展规划、现承担的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工作的实际,严格核岗核编,按“保证需要,适度从紧”的原则进行申报。

    、具体要求

    (一)教学科研岗位

      1.各单位以生师比为基本依据,综合考虑专业及学科(团队)建设、学生发展、现有人员梯队、教学科研工作任务安排等因素,优先考虑学院硕士学位点培育建设的人才需求

      2.原则上要求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3.学科骨干年龄上限一般为40周岁,学科带头人年龄上限一般为A50周岁、B45周 岁,急需或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但须明确条件和年龄要求)。

     4.根据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发展需要,在教学科研岗位上要注重引进具有双师型专业背景的人才。

   (二)非教学科研岗位

     1.各部门应全面梳理本单位工作职责,根据工作量饱满的原则,分析现有岗位工作职责,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合理申报需求。

     2.原则上要求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

     3.辅导员岗位由学工部统筹考虑并统一上报,实验员岗位由教务部统筹考虑后统一上报,其他岗位由各部门报人事部统一汇总。

   三、材料上报要求

     1.各单位(部门)应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在充分论证、集体研究基础上统筹考虑,并经学院联系(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填报各岗位人员所需专业、职业资格等条件,名称填写要规范、准确。

     2.需求计划应注明所需的岗位、学科(专业)名称、研究方向、人数、具体要求等。其中,学科(专业)名称可参照《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册》(附件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附件4)。

    3.需求计划要求按所需人才的急需程度排序。

    4.需求计划表(附件12)由各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5日(周五)中午12:00前报学院人事部,同时将电子表格发到rsb@zjnu.cn

附件1: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用人需求计划表(教学科研岗位).xlsx

附件2: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用人需求计划表(非教学科研岗位).xlsx

附件3: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pdf

附件4: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pdf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人事部

20231228